close

 

前些天終於把電腦主機、網路設定 ( 為什麼不是千秋先輩住我隔壁勒  ) 橋好嚕  

第一件事就是和各家小花們問候啦~~ 5459

我才發現...................................

 

 

 

 

 

 

我追不上大家的腳步.........遠遠落後...............變態森林已經離我這麼遠了............5501

爬文會花好些時間,請大家再等等我囉~~ 我會盡快趕上進度的5490

倒是我自己的家不會那麼快更新唷5454.........拍謝啦.......讓大家失望嚕5511

 

剛剛去娘娘家看最新一篇文章《俳優・玉木宏、素顔の27才(下) 》,有感而發..........
看到玉木曾經住的小閣樓、三餐不繼、到處打工........都是為了錢5478
啊說錯,自己掌嘴先..........呃.....是說都是為了夢想在打拼啦!5468
和我目前的處境有點像......只不過工作運氣沒有幫主好......其實我不會很挑啊,
我都很願意做、願意學習...........要說挑也只是挑老闆有沒有品德而已 ( 妳也管太寬了吧?! =.=" )

也不是說管太寬啦...........不知怎地,我那莫名的正義感還是精神潔癖一冒出來,
這一點就很難去妥協........為什麼一定要當奸商呢?為商不一定要奸啊!5523
要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為了能生活下去,就當作什麼都沒看到........我實在撐不了多久
到最後還是選擇走人...........相信生命總是會找到出路的..........5499

但,現實還是現實.........生活費、房租費總是要有著落啊!所以...................................

 

 

我竟然買電腦先 5495   ...........不知這樣的決定是對是錯?
起碼可以省去去圖書館借電腦的時間、也省去網咖買時間的費用..........
所以..........我該好好繼續努力往前衝了!1226385274.jpg

縱使希望很渺茫..............但我不想就這樣算了........也不想就這樣回老家..........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拼.到.底!哼哼!黃色小人_01

 

呼~ 終於自我安慰打氣完了,等等去大賣場吹冷氣看書去 ( 喂喂喂,差太多了吧?!)
呃,我是說晚點啦.....晚點去大賣場買熟食有折扣呢,而且今天撘公車不用錢5480
非常時期..........能省則省囉~~5488  這個月多了個電腦,用電量不知會差多少?5460
如果看到我少在小花們家出沒..........應該就是我潛水的時候了.....

我也會常常閱讀娘娘 po 的玉木奮鬥記來砥礪自己!

繼續為我加油囉!也感謝大家一直對我的照顧和鼓勵!!!5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