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娘娘家看到交響電影版的擷圖,
看到野田妹變成吸血鬼(誤),今天適逢萬聖節,想說就來個大改版吧!
沒想到....................................................................
偶的三分鐘熱度病 花(發)作
研究 CSS 語法看到頭昏腦脹..............眼看太陽就要下山了.........
一天又要過去了......................................只好又放棄 
好啦!在此僅用一張賀卡來祝福大家~~
萬.聖.節.快.樂!!!
不管有去要糖吃或去搞破壞、還是去參加變裝趴,大家都要快樂啦!
以上。
噗~~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rz

新增隱藏版 XDDDDDDDD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