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終於把扛棒更新了.........
雖然換湯不換藥,還是希望能給大家有耳目一新滴感覺啦~
在此要特別感謝
娘娘 
贊助的圖 
沒有娘娘,就沒有今天的特助 ( 咳咳...那你把總裁放在哪裡?!
)
呃...更正,沒有妳們大家,就沒有偶今天的存在
在此致上感謝狀乙只,僅表謝忱~~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終於把扛棒更新了.........
雖然換湯不換藥,還是希望能給大家有耳目一新滴感覺啦~
在此要特別感謝
娘娘 
贊助的圖 
沒有娘娘,就沒有今天的特助 ( 咳咳...那你把總裁放在哪裡?!
)
呃...更正,沒有妳們大家,就沒有偶今天的存在
在此致上感謝狀乙只,僅表謝忱~~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