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 ( 一樣 ) 是$99……怎麼差那麼多?


《雨鱒之川》是去年 12.18 買的。

 

上上星期六去大賣場採購糧食,意外看到架上擺著兩套特價$99的偶像劇VCD。

15片裝耶~~ 只要$99?! 好險之前沒有為了愛而衝動買下

仔仔的作品目前只買了兩套DVD:「戰神」和「深情密碼」。
更早之前先買了「戰神」的VCD。
低調版的「這裡發現愛」和「蝴蝶飛」也看了……
演的不錯,就是不喜歡女主角而已
不是說討厭的不喜歡,純粹是「感覺」不對而已
陳妍希演技還有點生澀;李冰冰演技是不錯,but 跟仔仔站一起不太搭……
是說仔仔像是從漫畫走出來的人物,李冰冰人是寫實了些 XD
而且……   看起來像仔仔的姐姐,不像是同學啊 ( 被巴 )

 

其實「狂愛龍捲風」的劇情還OK,所以當初並不打算買VCD,DVD就更甭說嚕~
只是……老天爺安排了我這佛心來著 ( 屁啦 ) 的恩客 ( 啥?! ) 遇見了仔仔……

 

 

 

 

 

 

 

 

 

 

 

 

 

……的VCD……而且還是$99 ( ←這是重點嗎?! XD ) ……孤零零地 ( 不是還有一套?! )
在架上呼喚著我 ( 最好是啦 =.=" ) ……
『姐姐~ 快把我買下來吧! ←彷彿是仔仔睜著那雙水汪汪的眼睛苦苦哀求我……
 :好啊!叫我女王就把你給買下來 哦~呵呵呵呵呵……
大誤!全錯!事實上不是這樣子的!!!
 不准亂演!!!

咳咳……剛剛說到哪兒啦?……喔,對了,是說覺得物超所值,而且有幕後花絮

 ←這才是重點

看完整部劇集下來是比阿宏的《雨鱒之川》好啦,雖然有一些 bug……
但起碼仔仔的吻戲比較乾脆 ( 喂 ) ……呃,是說看了「雨鱒之川」……
反而覺得那個小男孩應該是主角才對,而且阿宏在裡面又是一個懦弱的人
雖然到後面有振作起來……但掐頭去尾,幫主在劇中就整個很沒存在感餒!
我可是因為「玉木宏」三個字才買的耶!minna 家的心理測驗可以證明:
我不會因為一個別緻的包裝買下一個不知道內容的DVD電影光碟

 
↑這個包裝是比狂愛還不精緻吧!

所以重點是??????

*Round 1*

幫主就繼續甘巴爹窟搭˙ㄙㄞ!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