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原唱:金智娟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 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 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記憶 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住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當然大家不是來看我啦~~ XD  我沒那麼臭屁

大家漂洋過海來台灣台北,目的就是為了朝聖啊~~


不過,在還沒沒見到生玉木之前,總覺得大神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是那麼的不真實...or 超現實?!

完全無法想像二次元世界的人要來我們三次元是什麼樣的狀況...

( 喂喂喂,妳太誇張!5/2不是有見過生玉木嗎?! )

接機沒看到啊,雖然後來到中廣看到了,但是燈光太暗,視線模糊,我還是對大神毫無3D印象啊~~

好啦,總之這一篇我是要來歌誦小花的,玉木控的可以按「上一頁」或 叉叉 離開 

( ←被圍毆的史特助 )


 

 

首先,非感謝三位香港小花 -- MINNA、M. and CHEER!

玉木黑洞已經讓你們破費不少了,MINNA 賢伉儷還漂洋過還來台灣「加場」,玉木大神該頒給你一個匾額才是!

匾額02  

↑ 不好意思啊~ 擅自幫老玉做主了 XD   

 

接下來要感謝妳們的是....... 把我在噗浪上閒聊瞎哈拉的話給認真了啊~~

DSCN5535.png  

那時正在慌怎麼拜託香港小花幫忙BUY這本↑雜誌時, minna 竟然說「早就幫妳買一本了」! 

MINNA小天使果然是佛心、是先知來著~~

知道我喜歡哪一種口味的老玉啊~~

真是太謝謝妳了!!!!!!!!!!

來台灣又多帶一份點心給我:

  DSCN5510.png

 

 今日從娘娘那邊得知,妳又破費幫我偷偷買「禮物」了啊~~

........... 可以嫁給妳嗎? (毆飛)

 

 

再來是夢幻美少女 M. 帶來的禮物:部囧穿的甚平女版

 

DSCN5547.png

很別緻的肩袖部分:

DSCN5549.png

( 咳咳... 是"斷袖"XX 的意思嗎?! [誤] )

 

也是非常感謝妮把我噗浪上的「閒噗」認真了呀~~

 

接下來是最近的事........ CHEER 一次在噗浪上展示她的戰利品時,我好奇的問能不能只買一個?( 因為我喜歡齋藤君 ) 不過很殘念的店家只售整組不單賣,於是我很快的就死心了 XD (喂)

可是沒料到......妳 竟然認真了啊~~~~~~ 買下整組送給我我好感動!!!

又外加了大奧電影介紹....... (是說我忘記寫卡片給妳們了... OTZ)

  DSCN5525.png DSCN5532.png

DSCN5533.png

DSCN5534.png   

滿滿的好料真是捨不得拆,整包好好供起來珍藏~~


接下來是希朵米小花~~ 六月去歐洲玩帶回來的伴手禮

布拉格地圖  

千秋學長很喜歡的地方啊~~希望將來有一天我也能去看一看!( 遠目 )

 

還有FEB姐姐送給我的豆乾..... 不好意思...因為第二場太餓,回家就嗑完了 XD


最後要感謝的是娘娘--讓我有機會去見證玉木大神的「神蹟」

沒有妳的贊助,我恐怕還是待在「二次元的玉木井」裡


終於有握到傳說中大神的玉手~~~~~~~~

真的是很軟Q啊~~~


不過我還是沒能聞到大神的味道......

希望下次玉木大神還肯遶境台灣嚕~~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一句無心的話...有時候會傷了別人的心;

但我深信:往往一句話或一個人,都能將一個人從憂鬱的深淵中拉起。

 

謝謝 minna 在我沮喪的時候拉我一把~~


妳的關心溫暖了我的心~~

 

 

 

 

 

 

 

 

 

 

我可以嫁給妳嗎? (喂喂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