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日星期五--噗浪呈現了一片玉木駱駝現象 XDDDDD

是說...自從「家家戶戶都該有一台千秋」之後,

現在又流行一個「家家戶戶都該有一隻玉木駱駝」的口號!

 

2011.05.02 玉木大神旋風式來台遶境,風塵僕僕接受平面及電視媒體採訪,

連最基本的小籠包都吃昧有!這是瞎咪待客之道啊?!

咳咳......僞媽媽桑失態了...金拍謝,這一集要講的是駱駝,不是小籠包 (噗)...

那個碎碎唸留到前一篇補述.......

是的!剛剛提到的平面媒體採訪--就是這一期 (No.117) 明周娛樂啦!

DSCN5404.png  

不過.......為啥標題要下這一個?!   不怕幫主派殺手過來滅口嗎?!

DSCN5405.png  

由於 Vicky 5/12 在噗浪上大推 ( 還揪團購 XD ),因此大家此起彼落、前仆後繼、爭先恐後都說要買一隻玉木駱駝回家 XDDDDD

 

雜誌內容和圖片真是料多味美滋味好!看過的都說讚! ( 不過標題除外說真的... )

比起怪食物和恐怖禮物,玉木小羔羊終於可以保持美美的、不慌不忙、安心地擺擺優雅的 POSE 讓攝影大哥謀殺底片   ( 好讓媽媽桑多一些推下火坑的題材 )

 

DSCN5403.png  

重點還有趣味的(?!)快問快答50題喔!讓眾信徒們可以多加了解玉木大神內心深處的小秘密  (誤)

想知道大神的秘密嗎?

 

 

 

 

那還不趕快去買~~~~~~~~

 

兩本才賣$88( 雖然我花$79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