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XD

還像野田妹寄生在千秋學長那樣寄生在娘娘 XDDD (←娘娘飛刀發射ˋˊ)

凹嗚~~ 我真是很沒禮貌又懶惰餒......ˊˋ

所以,老身我還是得自個兒發佈一下消息,這樣才顯得對大神有敬意 m(_ _)m

好!廢話不多說,這活動的用意在給玉木大神選妃子的 (←正宮娘娘飛刀再現ˋˊ)

貓中箭

 是說...很多台灣小花都希望玉木大神能夠來台灣,這樣娘娘才不用花大把銀子千里追夫,

一方面也是很多小花無法出國參拜大神,從老大babu開始,就不斷千方百計吸引老玉(喂~=.=")來台灣......

而因為有了開路先鋒們犧牲寶貴的美容時間南爭北討,娘娘甚至在限定的短時間告白謁見大神的黃金時刻裡疾呼:

I COME FROM TAIWAN!!!

圍毆 ( ←白目特助的下場 )

 

呃..........我的意思是......娘娘即是代表了我們這些未能一同出征的小花啦...OTZ

而這些少數隨著大神南征北討的小花們的付出終於有了代價-----

大神終於有回應了啊~~~~~~~~~~~

( 詳細神蹟請見娘娘家 )

: 所以勒?!1226385255.jpg

所以........看到香港的小花這麼用心,我覺得台灣的信徒們也該有所表示了...47_85359.gif

而且無論是台、港小花,都對我照顧有加,想說我能回饋些什麼呢?thinking

就想到一個 idea 啦!

有意參與的台灣小花們:

請準備1~3張照片 ( 頭像臉部清晰 ),

mail 至我的信箱:tamaki.photos@gmail.com

並註明您的暱稱或大名 (收到照片公佈用 )。

屆時作品完成後也會在這裡發表~

然後請fayfay宅急便 (再巴) 把台灣小花們間接送出國--

 轉送給figure384.gif 玉木大神figure385.gif 選妃啦~~XDDDD

cc022.gif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Vicky 已經搶頭香寄三張照片來了 XDDD

另外還有Noiee & 小公主JUN、蘋果的照片嚕!^.^y

還有還有.................

小桃紅gaga請注意!小桃紅gaga請注意!qtta_06

0402.gif  

↑擷取自原撲:http://www.plurk.com/p/4go0c3

有圖有真相 XD ~~ 我們都好期待妮戴龍蝦頭&內衣外穿的扮相啊!

等妮喔~tu_14

 

以上。報告完畢!溜之大吉  

 

 cc022.gif

目前收到小花照片名單如下:

list02.gif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