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fri.gif

 

 

話說棒灑幫主很久的我,因為千秋夫婦的復出 (!?) 讓我又復活起來

也因為 のだめ power 注入火力全開...雷達秀抖 (?!)
讓我忽略到一件重要的事。

話說.........一直關注千秋夫婦的動向,看到越來越多本的必敗雜......

偶的血不夠賣了啊~~~~~~~~~~3d0267.gif

雖然兩個星期賺一個月的薪水很開心,但這種好康也不是天天有的

所以我又去找了個 錢多.事多.休假少.離家遠 的新工作,

好讓我有足夠的錢敗這些雜誌肥來供 panda.gif

當然,房租有著落也是其一原因。

只是............ 因為太沉迷千秋夫婦的動態,讓我對原來的夢想有所懈怠......

算起來.....也是自己活該啦,怨不了別人.......

「洗瞎咪完因勒?」 ( 是因為什麼呢?)

唉.......... 也算是一位澳洲的小花,在撲浪提起我的舊愛,

我才想到要關心一下........然後,一關心下來.......

偶才發現到.....某電影製作公司有在招募 ( 無料 ) 實習生

哇哩勒........現在才發現這消息會不會太晚啊???qtta_01

於是.........硬著頭皮、厚著臉皮 E-Mail 履歷去問。

誰知道.........就在和新工作簽完合約後,製作公司打電話來...

好複雜的心情啊~~~~~~~~~~~cry_36.gif

蹲牆腳 

 

 

 

為了生活,不得不找個有收入的工作糊口..........
為了生活,不得不婉拒夢想的機會......

................

 

我到底在幹嘛啦?!

 

 

 

問說:是不是能在休假時去觀摩也好?

對方回覆:可能不太方便.......

蹲牆腳

 

等這一部作品結束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囉~

要我隨時注意他們的動態。

 

有得必有一失,這是我今次 13 號星期五的寫照A12-062.gif  

 

 

讓我好好給它大哭吧~~~~~~~

嗚哇~~~~~~~30450d.gif

 

 

pig_cryin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