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那賞~~ 有沒有想我呀???TOT

我現在網咖和大家打個招呼!^O^/

 

But 我只包一小時,剛剛處理了一下 E-Mail......剩下五分鐘 =.="

簡單和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嚕!^^ ( 昨天打到這裡,結果電腦沒有預警,直接給它關掉了  )

 

1. 我的玉木牌(誤)手機...今早...卡貼不小心被我弄破了  
   還是誰有多的、沒使用且無故障的手機可以施捨給我?

2. 沒電視可以看.........我不知道這幾天發生了什麼事

3. 我的手和腳每天痠痛的要命.......嗚嗚嗚...我真的老嚕!

4. 目前的工作讓我有「罪惡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做下去?!

 難道餐廳都是這樣枉顧客人的飲食衛生嗎?!
   希望這幾天盡快找到另一個可以放心的工作! ( 合掌 )

5. 我已經四天無法洗衣服了....... 感覺好像是在體驗流浪漢的生活啊 XD

   我的意思是,同樓層的「鄰居」都是上正常班,聽房東說他們很注重安靜,
  晚上大概十點就會就寢 ( 哇哩勒~ 我十點才到家耶 )
  昨晚偷偷在浴室洗了幾件小褲褲,不知道會不會被控訴?

  and 鄰居都是外國人:美國的、加拿大的,還有法國人...法國籍的是女生,另兩位是男生,目前只看過一位男外國人的真面目,but 都還沒去「拜碼頭」OTZ

  今天大概只能寫到這兒了.......怕等等沒注意又超時,電腦又被櫃檯阿弟切掉

  Keep in Touch 囉!  See Ya~ 1819624403.jpg

 

 ==========================================

4 月 15 日

 

我終於看見那法國籍房客了

是個白胖 ( 喂,沒禮貌 ) 呃......是位白嫩豐滿的 Lady 啦

我回家洗臉刷牙時,碰到她在晾衣服。只有微笑 say Hello,
還沒有自我介紹........ 突然辭窮口拙,不知要跟她說什麼?!XD
另外兩位外籍男士也還沒打招呼過  感覺有點嚴肅啊......臉上沒啥表情......
不知道偶有沒有干擾到他們???008.gif

管它的,我現在需要的是工作、工作、工作!賺錢、賺錢、賺錢 (gym) (gym) (gym)

時間快到了,有空再上來和大家報告嚕!1819624403.jpg

===================================================== 

4 月 17 日

 

花了一千元買了一支二手的手機,背面下方缺角還這麼貴,真是黑心肝

星期日充電後出現【充電失敗】 .........老天爺~~ 祢一定要這樣折磨我嗎?

 

換了手機,收到家裡打來的訊息和留言,隨即打回家給爸媽。

老爸說他很擔心我,電話一直轉語音信箱,不知道我的下落,差點要報警;
老媽留了三通語音,要我趕緊和她連絡。
回電話給她,也是問我安頓好了沒?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需要幫忙或寄東西的......

為了不讓兩老擔心,我只能說我還好,沒能給他們零用錢我很抱歉。
老爸說這麼多年我都沒離開她身邊那麼遠 ( 出國遊玩不算 ) 、這次還要那麼久,
現在他回到家都是一個人,家裡空蕩蕩的,很想念我.........

唉~~ 不敢常打回家就是這樣...... 我怕一心軟,隔天就會打包回家
我跟老媽說,多跟老爸說說話 ( 雖然知道老爸他很不願意去老媽那兒 )
要他別想太多。因為在家鄉不好找工作,所以我才來台北。
雖然台北也不是很好找到理想的工作,但總是比較離「我的夢想」近一點,
然而現在收入並不是很穩定,交通和房租的支出是個負擔,我也不知能撐多久?

要出個偽高木直子 ( 還是要叫做『低木彎子』XD ) 流浪到台北 嗎?

算嚕......現在電腦還沒搬上來,能有時間上來寫寫網誌已經是很奢侈勒

======================================================

4 月 18 日

這天晚上,遇到有生以來最最最多次的黑貓

凹嗚~~ 我會比O次郎倒楣嗎?! 

======================================================

 

4 月 19 日

早上晾衣服,被一個「阿度仔」男鄰居看到我放置在洗衣機槽裡尚未拿起來晾乾的小褲褲3d0267.gif

凹嗚~~ 好想史啊~~~~~~~~145351.gif

為什麼看見的不是玉木 =ˇ= ( 為什麼是我要看啊?!  )  

 

老媽早上九點多打電話來,問我近況...問我吃飽沒.........
我........我說謊了......   可以說是善意的謊言嗎?
我是不想讓兩老耽心啊...... ..........苦行僧的日子的確難過......
但總是要熬下去的......想當年幫主不也是這樣苦過來的嗎?
我現在也效法幫主只吃巧克力當早餐嚕  搞不好比幫主還克難哩 我想想看
因為我是買 7-11 $10 那種巧克力,一次只吃一排3小塊,頂多吃一半。
不過很快餓啊........    搬上來一個多禮拜,我應該是有瘦一點點 =ˇ=
而且我沒染上抽菸的惡習喔!   這點我比幫主厲害!

=====================================================  

4 月 22 日

這天,在新光三越 12F 的書店閱讀了尼克.宏比 ( Nick Hornby ) 寫的《往下跳》( A Long Way Down )

劇中主角之一阿傑 ( JJ ) 說:「明知道自己能做、想做什麼,但現實上能夠做的卻是天差地遠。」

是不是我們都必須歷經挫折非得受到教訓之後最後終於體認自己要的是什麼?
還是早已體認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但歷經挫折之後才發現自己想要的終究是一場夢?

宏比寫著:「想死是活下去的理由之一」,要站上去,才能往下跳;所以不僅往下跳的過程是煎熬漫漫,更叫人焦慮的是,決心往上走的那一時刻。或者失敗者身影已經掩蓋過了自己,但要拋下身後的所有,就這麼跳下去,並相信自己會經歷「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好」,終究不易。 --引述導讀/書摘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