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要 po Love Shuffle 最終回 的腦內劇場時,發現了一件事............

 

 

 

【圖解】

LS10_000253253

↑鏡頭定在這時,音樂仍進行著。

LS10_000254988

↑當鏡頭換到海里時 ( Oちゃん 的視角),音樂已停止,換成特效聲。

LS10_000257323

↑紅圈處是手提收音機 ( 雖然沒插電,可以解釋的是它放電池吧?! =.=" )
 在場的人物動線很清楚,而且這時候音樂早已停止,只能說跟剛剛接海里的鏡頭下來很順暢。

 

 

所以..............到底是誰把音樂切掉了勒?

1. 工作人員     2. 後製音效

3. 場記忘記連戲  4. 野島寫劇本寫到昏頭,導演趕戲趕到忘記

5. 阿飄 ( 也就是Oちゃん 說的「黑肉雞」 XD )

 

 

噗~~ 還以為真有什麼靈異現象勒!胡亂說,只不過是有 BUG 而已

我說的是真的呀~~ 我連剪片都一直很不順......
明明才一分多鐘而已,我搞了一整天......每次輸出就卡在「完成 99%」這階段
同樣檔名覆蓋舊檔案,卻跑出來後面的影片一整個黑,只剩聲音......
弄到後來從諭吉出電梯這裡開始剪,再輸出結果就好了  哇哩勒圈叉點點點......
我在想...........是不是阿飄不讓我播「那一段」啊?!

妳還說?!  明明就是電腦的問題還牽拖!

 

 

 

最好是這樣啦...................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