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想成為百萬富翁」?

……剩下最後一個問題,傑默就可以成為百萬富翁,全國都在電視前等待他的答案。

 

Q:Love Shuffle 第七話中,海里素描的小兔糖玉米為什麼不見了?

A. 被打馬賽克 ( 薄霧 ) 了  C. 被導演吞了

B. 被海里擦掉了      D. 被編劇拿去釣收視率了

E. 被Oちゃん拿去做家常料理了 ( 本選項由蓁果子提供 )

F. 海里打算殺青後清場時慢慢描繪它 ( 本選項由 noetho 提供 )

G. 小兔糖根本沒有小玉米 -- 日本史上第一個太X?!orX監?! (噗)
  ( 本選項由娘娘提供/北七特助亂加油添醋 )

H. 被海里暗槓了 ( 本選項由喜美主播提供 ) 謎之音:怎樣按槓?用剁的嗎?!@@|||

I. 被剁去釀玉鞭 (?!) 藥酒了 ( 本選項由瓜大提供 )

主持人:請作答。
傑默 OS:( 什麼時候多出這麼多選項?! )

 

傑默:...... ( 思考中 )

主持人:你的選擇是?
傑 默:我要 Call Out 問朋友。

傑默:Latika,Love Shuffle 第七話中,海里素描的小玉米為什麼不見了?

A.被打馬賽克 ( 薄霧 ) 了  C.被導演吞了

B.被海里擦掉了        D.被編劇拿去騙釣收視率了

妳認為答案是哪一個呢?還是妳認為小花團有人的答案才是正確的?

 

 

 忘記的小花看這裡:

說說看,為什麼小玉米不見去了ね?


另外有三題世紀之謎 ( minna 提供 ) 也需要大家來解答:

Q1:玉木為何這麼難長胖?
Q2:小兔糖的面紋共有多少?
Q3:LS 的收視為何每況愈下?

 

 

PS:【貧民百萬富翁】很好看,希望大家可以去看這一部榮獲奧斯卡八座獎項的作品喔!

以上電影劇照轉貼自:http://www.truemovie.com/2008moviedata/SlumdogMillionair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