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huffle vol:6 預告片段

雖然預告顯示出菊林的「神秘戀人」是誰了、官網也公佈了 (?!),
我還是要任性的 po 一篇我心目中認為的那個神秘戀人像誰

 

反正沒人會理我..........105874.gif

 

話說有人認為是愛愛的雙胞胎哥哥 ( 為什麼是 BL?! XD )
But 劇中交代他小時候就掛點了,所以我排除。 ( 其實愛愛跟貝琪有點像餒  ) 

事實上........因為谷原的圖片太少........沒啥照片可以合 ( 不是我懶惰喔! )

 

 

じゃー 進入主題吧!

 

1號候選人:芽衣

為什麼是她?不瞭........因為她是牙醫 ( 音=芽衣 )?! ( 好冷~ = =|||)

菊林和偽芽衣.JPG 
這女的叫山瀬まみ,我覺得她和貫地谷挺像的
反正人不用真的出現,跟谷原拍張照片就好嚕 XD

 

2號候選人:宏子

為什麼是她?那還用說........因為我是媽媽桑啊!
沒啦,因為這樣才有爆點咩! 不然宏子都脫過了,收視仍不見起色,
再把她推入火坑扮成女人實驗看看,不試怎知日本觀眾的口味,對吧?!( 喂 )

菊林和宏子.JPG 看!粉妖嬌美麗呀~~

 

3號候選人:海里

為什麼是她?........呃,因為醫生與病人日久生情?!
反正這一對也被排除了,合成純粹無聊

菊林和海里.JPG

 

4號候選人:海里爸

為什麼是他?........

呃.......這一個是來亂的啦 XDDDDDDDDDDDDD
因為海里是菊林的病人咩~ 想說是因為想接近海里爸......
所以........所以.................

 菊林和海里爸.JPG

反正是瞎掰的,別太認真、別太認真啊~

 

 

5號候選人:旺次郎

pic339.png
為什麼是他?.......其實不是宏子也沒關係嚕........有歡樂到就好 

 

 

是說在擷圖的時候發現到一件事.......................

 

 

 

 

 

 

 

 

 

 

 

 

 

 

海里爸跟↓小櫻爸很像耶~

小櫻爸.JPG

 

好嚕........自言自語完畢 

 

=========== 2009.02.21 補充===========

相信大家看直播後都知道那相框裡的神秘戀人是誰了
果然旺次郎的角色比較有挑戰性啊~~ 而且幫主不是喜歡攝影嗎?

為什麼野島要弄個那麼  的角色給幫主?!

算嚕~~ 總算在平鋪直敘的劇情上安排了個爆點
偶原諒你啦~~  ( 誰原諒誰啊?!="= )

 

等待低調版再看個仔細囉! ( 聽說很爆笑嗄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宅的特助 的頭像
宅宅的特助

くうそうTAMA たん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