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小兔糖正在找工作..........tu_12
我覺得「這個」蠻適合他的耶......tu_01

 

 

 
   ※ 註:按 play 後記得選 ( 紅框 ) ↑ icon,影片尺寸顯示 16:9

是說這.........根本是置入性行銷嘛.........233135.gif

 

 

 

創作者介紹

くうそうTAMA たん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瓜
  • 我以為是要介紹手上那隻
    豬八戒刷勒!!
    想不到是U-can,

    如果豬扒刷應該會賣的很好,因為是家庭必備良品!
    停格的畫面還是令人佩服,吊人胃口!


  • 哈哈哈~~ 那個叫豬八戒刷喔?XDDDDD
    幫主要賣嘛是可以啦~ ( 搓下巴 )









    得先把木棍換上豹紋的銷路才會更好吼?XDDD

    宅宅的特助 於 2009/02/20 15:40 回覆

  • 蓁果子
  • 哈哈哈~豬八戒刷也要上豹文~!


    繼豹紋內褲後
    特助要開始替幫主開發豹紋系列商品嗎?

  • 呵呵~~ 我是很喜歡想這些有的沒的啦 ^.^

    不過僅止於想.........開發模具粉貴的 ˊˋ









    有人要投資我嗎?XDDDDDDDDDDDDD

    宅宅的特助 於 2009/02/27 12: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