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06i.png

話說上一篇本是在推銷雜誌,結果有小花重點擺在手機~~ XDDDDDrz

其實這個部落格原本就是為這支手機 ( 的使用報告 ) 而建立.......
礙於本人常常被懶惰神附身  這份不負責報告拖到現在還沒弄完
難怪我越來越肥 、鼻子越來越長啊~~~~~

咳咳...既然有人問起,那我就大略介紹一下好了,
沒耐心的請看↓這一句↓就好:

NEC N706i 非常不好用啊~~~~~~~~

有錢有閒的去敗一支倒是無所謂...雖不至於淪落為高級玩具啦 ( 雖然我很想說是高級裝飾品  )

首先,想買日系手機你得先去找服務&信譽良好的賣家
我不便介紹我買的這個賣家........因為........沒多久到後來他就演消失了
害我求助無門.........三不五時得盯緊這支手機,怕它突然「斷電」,
我就得去向老爸借手機重新抓回訊號......  我老爸已經被我借到很煩了......
後來想說自己再去買一支備用的......奈何遍尋不著中意的款.......

不是我愛嫌......台灣目前市面上的手機真的很醜啊~~
看沒喜歡的款,真的花不下去餒........雖然我平常就沒在怎麼用手機 ( 被巴 )
﹝既然沒在用,隨便買普通的用就好啦!

人家是怪咖咩............ ( 雖然買完也後悔了)

﹝妳活該史好~~~~~~~

                             

這一集先介紹手機包裝和外觀好嚕~~
有興趣的我再 PO......不然我也不知道哪時會發神經再補充 XD ( 被巴 again )

DSCN2107.JPG

↑ 手機外盒包裝

DSCN2110.jpg

↑ 打開後

DSCN2108.jpg

↑ 第一層放有手機、電池蓋、卡貼 ( 就是破解 SIM 卡用的,原本進口來的沒附這東西喔!)

DSCN2122.jpg

↑第二層可見 粉閃釀  的化妝包 (?!)

DSCN2123.jpg

↑還有使用手冊說明書 ( 當然全部都是日文 =.=" )

↑ 說明書還挺厚的......


↑包包裡面有:眼罩、蠟燭 ( 好微妙的組合 XD )、明信片;包包的拉鍊有小飛機喔!

DSCN2109.jpg 

↑賣家另外用牛皮紙袋裝的:充電器插頭、附贈耳機&備用電池 ( 因為他 delay 我的貨 =.=" )
 另外黑色的 USB (?!) 線是隨貨附的。可是沒買記憶卡,那條線也沒用 OTZ

DSCN2111.jpg

↑這個就是卡貼 ( but 因為無法抓訊號,後來換我另外一片;可是怕拿出來訊號會抓不肥來...有機會再補 )

DSCN2112.jpg

DSCN2113.jpg

↑這就是粉漂釀滴  N706i ~~  ( 其它顏色款按→ 這裡 ← 參考 )

DSCN2116.jpg

↑只有 桃紅色 的才是 Francfranc 限定款 喔!

DSCN2117.JPG

↑N706i 底座

DSCN2119.jpg

↑厚度只有七枚一元硬幣高耶!( 只比宏爺先前代言的那一款 705iμ 還厚一點點 )

DSCN2120.jpg

↑放進電池

DSCN2121.jpg

↑這個縫隙就是要放 SIM 卡的 ( 很窄 =.=" ......加了卡貼更難放 OTZ )

  不同空間時間拍的.....所以有色差 =.="

↑N706i 的站姿

 

↑ 手機按鈕 ( 很薄 )             ↑ 手機蓋轉折處

↑ 手機型號 N 706i 字樣粉時尚!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