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製作單位不惜砸下重 金邀請神秘嘉賓客串,

請各位看倌 務必看到最後

 

 

【圖文解說版】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同樓層的住戶在電梯不期而遇……

 

愁眉不展的宏子,深深嘆了一口氣……

無依無靠……到處流浪……

 

 

環境所逼……所以不得已…… ( 只好賣菊花 )

 

就這樣……墜入了煙花界……

聽了宏子的泣訴,大家深表同情,菊林就帶領大家一起為他禱告……

 

老天保佑……讓宏子早日脫離苦海……

一天,菊林把宏子約出來喝酒……對他說:
我收集到一萬元的消費券,你拿去給媽媽桑,請她讓你自由。

宏子非常高興,便趕緊回家告訴媽媽桑。

 

 

媽媽桑:我已經把你賣給他,連訂金都收了呢!

宏子:えっ~ 不是啦,是另外有一位客人……

 宏子:拿了一萬元要給我贖身 …… 阿母,一萬元的消費券可以收吧?

媽媽桑:哼!一萬元?搭哩嘛好啊,這你也說的出口?!

宏子:可是阿母妳以前說過……

宏子:可現在妳……

媽媽桑:現在時代不一樣啦,現在起碼要十萬元才可以。
    我就是以十萬元把你賣給王阿舍。

宏子:什麼?!十萬元?……

(↓右圖解說:後來王阿舍看到本人後…… )

 宏子:阿母……我……我不要啦~~

 媽媽桑:瞎咪啊!不要?如果不肯,那你現在給我十萬元啊!
    如果沒有十萬元,你死都別想!

宏子:阿母……十萬元……十萬元……

 

( 間 奏 )

從今以後……失去了幸福和美滿的愛……

不知不覺……想到自己的不幸就會淚流滿襟……

環境所逼……所以不得已……

背叛你的真情愛……

但是你的誤會……

無疑就像小船駛在颱風中啊……

 

 

*感謝千秋先輩特來客串宏子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