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主驕傲的高鼻子一直以來是小花們引以為傲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但是拿來插花........................ 有比較帥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3}



 


話說 minna 大大家開版一週年,特地將 banner 換成敝人在下我的作品,
讓我於有榮焉!

But 有小花發現......嬌俏的幫主臉上多了兩個有礙觀瞻的幽深黑洞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不說我還真沒發現勒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因為 我愛幫主,也愛他的鼻孔 啊~~

幫主如果沒有鼻孔就不能呼吸嚕.........{#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可是在某位小花的建議之下............

特助做了個北七的事:



鼻孔插花真的有比較帥嗎?

喔不! 

幫主~~~~~  請聽我解釋......

就這樣......北七特助一失「手」成千古恨......



Dear minna:

如果要換掉 banner 沒有關係,再跟我說,我幫妳.......




























 

 

 

將幫主的鼻孔插花


{#emotions_dlg.emotion_011}史特助妳真是活膩了吼?!賣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