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六歲的加拿大年輕人凱爾.麥當勞 ( Kyle MacDonald ) ,因為「用迴紋針換房子」的故事,成為媒體寵兒,報章雜誌上有著關於他數不清的報導。

  一直想擁有房子的麥當勞,想試試能否用「以物易物」的方式換到一棟房子。然而他是個非正式的業務員,什麼也沒有,突然瞥見桌上一枚紅迴紋,於是他把迴紋針貼上部落格,二○○五年七月中旬開始,迴紋針和他展開驚奇之旅。

  從魚型筆、怪怪門把、發電機、雪橇車、一趟旅行到一紙唱片合約,麥當勞的「一枚紅迴紋針」網站(
http://oneredpaperclip.blogspot.com/ ),愈來愈受到矚目。接著,他又換到了與搖滾明星共度時光、一部電影的角色……。經過十四次交易,最後如願以償地換到了一棟位於加拿大肯普林 ( Kipling ) 小鎮的房子。

  只花了一年,整整一年,麥當勞的夢想實現!一枚迴紋針換到一棟房子!……《 引文自:
用迴紋針換到房子的啟示

時間回到 2008.08.11。
我去 minna 家閒晃,看到【
令我即時破財之舊雜】這一篇網誌突然眼睛為之一亮!

對!沒錯!就是嬌豔欲滴的玉美人之妖氣大放送之令人把錢掏光光之搥胸頓足之... ( 到底要幾個之才肯罷休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6} ) 殺人不用刀的日雜 啊~~~

  看 minna 如此這般為了天下蒼生著想,特助也想說是不是該回饋給長久以來無私奉獻的版大呢?.........其實想都沒有想,看到美圖我的「」就開始犯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二話不說,開啟我的 photoshop 做 banner!

  至於弄成什麼樣.............. 先賣個關子嚕!{#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來........... minna 說要謝謝我送她特製的 banner,也要送我一本香噴噴的幫主當作回禮 {#emotions_dlg.emotion_029}

 讓我好感動啊~~~~~~~~~~~~~~
自從認識 babu 老大以來...就會有...不斷的好事發生嗎?




↑漂洋過海的精緻好禮 -- 有香噴噴幫主的日雜



(↑放背面是對的XDDDDDDD )
因為翻過來時是有被小嚇到一下...



(↑擅自要跟幫主沾到一點邊的北七特助之傑作 XD )

題外話......不知 minna 有沒有發現......
雜誌內頁封底有提供兩張幫主的簽名照...........






拍的也很可口啊~~~~~爲什麼內頁沒有放勒???
啊嗚~~~~~~~~~~~ 還要抽獎才拿的到喔???
反正也過期了是吧.................


↑口愛的小花栗鼠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收到這份大禮時,我的心口噗通噗通地跳........ ( 不跳才慘勒 XD )
用我那顫抖的雙手 ( 是帕金森氏症提早發作嗎?@@" ) 
心翼翼拆開包裹...............
看著 minna 親筆寫的字,比看到幫主寫的還要高興萬分啊~~~~~
真的!
再次謝謝 minna 的禮物喔!我會好好珍藏的!



ps. 我不會把雜誌和會刊翻拍照交換出去的,請放心!{#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