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痞客邦一直給它頭殼壞去,讓使用者們怨聲載到、哀鴻遍野、滿目瘡痍......
我也難以倖免........ 之前存的草稿也憑空消失......      
真的很想翻桌啊~~~~~

咳... 這時候就非常需要幫主出來帶領大家一起「吶喊」了......



「痞客邦快恢復正常吧~~~~~~~」

我猜大家比較想看到這一幕↓



《 圖片取材自:優仕網
夠變態吧?!


咳... 順便一提.....我說幫主啊!
你是不是該吃胖一點了?!
再瘦下去不只你要變成「吶喊」,連我們都要吶喊了!!!


 





【原畫】
Skrik
( 挪威語--吶喊 )



  頗具影響力的挪威畫家愛德華‧孟克以其黑暗而情感豐沛的畫作家喻戶曉。孟克出生於 1863 年,母親年紀輕輕便過世,所以他由父親一手帶大。孟克的父親很嚴厲,把對下地獄的強烈恐懼灌輸給自己的兒子。這個恐懼跟著孟克一輩子。然而,疾病肆虐孟克的家庭,他的父親和三名兄弟姊妹不久後也相繼過世。


  孟克以渾厚的筆觸和深沉的顏色來描繪他的心理狀態。他的作品如此灰暗,有些人甚至懷疑孟克自己是不是有嚴重的精神疾病。其最富盛名的作品《吶喊》,描繪一個在橋上痛苦喊叫的孤單身影。孟克的大半人生都在父母與手足之死造成的疾病與悲慘陰影下度過。就在這孤單與焦慮的狀態下啟發他畫出《吶喊》。在他自己對這幅畫的討論中,他回想起在外面走著所看到的『血紅』夕陽,並感受到恐懼在他的身體裡流竄。這些強烈的情緒無疑穿透而出,讓觀看者也有相同的感受。


  這幅畫作已成為文化標的,很多非專業人士也非常熟悉。它曾失竊兩次。最近一次是在 2004 年八月。搶匪用槍抵著挪威美術館警衛的頭,搶走了《吶喊》和另一幅孟克的畫作。這兩幅畫作總價約一億元美金。失竊兩年多一點後,警方找回這兩幅畫。它們僅受到輕微損壞。相較之下,那些竊賊則分別吃上四年和八年的牢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