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OPEN 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 OPEN 我就是卡哇依的 OPEN 將
啦啦 Oh~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哦
啦…… 哇……
我是 OPEN 將  大家的好朋友
跟你一起 OPEN 快快樂樂一起唱歌跳舞
啦啦 Oh~ Open  今天也跟你在一起哦
啦…………… 哇…………… OPEN 鳴哇
我是 OPEN 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 OPEN  我就是卡哇依的 OPEN 將
啦 啦 啦 Oh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哦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哦

 


是說......八頭身巴掌臉的幫主要裝口愛似乎有點令人冒汗吼?!
幫主還要多長一點肉才可以讓我蹂躪會口愛
至於頭上那個彩虹(?!)換金色的原因嘛.........
是因為幫主喜歡金金亮亮的顏色  ( 雖然不像我知道 )



幫主人氣現在銳不可擋,應該取代 OPENちゃん來為中華隊加油的!
「タマちゃん 叫起來也挺有霸氣的捏 ( 哪有?!  )
可是.................









幫主是日本隊的啦!

.......................................
oh~~ 殘念です 那...那不然幫変態の森隊》加油也好啊
 奧運沒有那種隊參加啦!






嗚嗚~~ 中華隊連輸三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宅的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